首页 > 党群文化 > 廉政建设
宁波材料所举行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日期:2018-11-28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研究所中层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于11月27日举行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勇与职能部门的8名中层干部进行了谈话。

  李勇要求中层管理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把握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严格做到廉洁从业、廉洁自律;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认真落实本部门业务范围内的反腐倡廉建设管理和监督责任,加强部门分管工作的制度建设、流程建设,自觉执行上级的规章制度和部署要求,加强对部门工作人员的日常监督、管理,及时开展谈心谈话、工作约谈;要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持续深入改进党风政风,切实纠正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要自觉维护团结,带好队伍,当好表率,敢于担当。

  参加谈话的中层干部结合部门工作、岗位职责和自身实际,做了深入的交流发言,一致表示,作为中层干部,一定要切实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履行“一岗双责”,不辜负组织的培养、科研人员的信任,紧紧围绕科研中心工作,严于律己,立足岗位,做出贡献。

  (监察审计室 史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