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廉政建设
宁波材料所组织法院庭审旁听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日期:2015-04-09

  为加强对重要岗位处级干部廉洁从政教育,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推进干部依法行政意识,根据宁波市直机关纪工委的统一安排,42日上午,宁波材料所纪委组织职能支撑部门负责人、二级所负责人一行10名代表参加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庭审旁听,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庭审的整个过程,干部们仔细旁听了宁波银监局原副局长施某某涉嫌受贿犯罪一案,大家亲眼目睹法院庭审的场面,零距离接受预防职务犯罪的警示教育,不仅了解了受贿案犯罪的全过程,更真切感受了受审人员发自内心的忏悔。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令人心灵震憾的警示教育课,受贿案的犯罪给单位,更给服刑人员家庭和个人带来了难以挽回的危害。今后一定会以此为警示,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立足本职工作,勤勉尽责,进一步增强规划工作者的法律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廉洁从政,秉公办事。 

 

                                                                       (监察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