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廉政建设
宁波材料所纪委组织参加“正风肃纪”知识竞答活动
作者:,日期:2014-08-29

  近日,接宁波市直属机关纪工委通知,宁波材料所荣获“正风肃纪”知识竞答活动优秀组织奖,燃料电池事业部工程师余洪良荣获一等奖。 

  今年6月底,为巩固和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关于改进作风各项纪律要求,宁波市直机关纪工委在全市机关中组织开展“正风肃纪”知识竞答活动。  宁波材料所纪委将知识竞答活动作为一次作风纪律再学习、再教育的良好契机,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知识竞答活动,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在认真学习有关精神和要求的基础上,完成答题,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参与。共有385名党员干部参加了竞答,参与率达到81% 

   正风肃纪知识竞答竞答试题共100道,内容涵盖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省、市委发布的一系列廉政勤政和改进作风各项规定,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公务员法》、《党章》、《廉政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法规有关内容。 

  通过知识竞答,大家进一步增强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宁波市委关于改进作风各项纪律的意识,是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巩固和深化。

 

                                                                                                      

                                                                                         (综合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