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廉政建设
宁波材料所组织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nimte,日期:2009-05-26

        为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反腐倡廉教育,2009年4月22日,我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和重要岗位人员,到宁波市法纪教育基地(宁波黄湖监狱)接受警示教育。这次教育活动是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开深入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环节。
        在教育基地,党员干部听取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报告,观看腐败案例图片展、党风廉政教育片,实地参观监区环境等,使全体参加活动人员受到一次有意义的警示教育。
        同志们表示,通过警示教育使自己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今后一定要发扬艰苦奋斗传统,服从科技发展大局,加强服务意识,克服浮躁情绪,真正做到思想上始终清醒、政治上始终坚定、作风上始终务实,为构建和谐奋进的宁波材料所奉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中共宁波材料所纪委)